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would you?

will you be the last?

我从来不知道

我永远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将

18已经7个月我们住它

那天是我的快乐

不认为我们生存下去这一切

很快,一年会来

时间过得很快

你有一个很大的变化,是的,非常

我很高兴看到

你不再我们第一次“朋友

我所有的朋友也说你是“朋友”好

你总是我的时间,即使不是每第二

你有足够让我高兴

现在我觉得

我们能不能​​永远持续下去

我们能不能​​花,直到生命的尽头在一起的时间以后呢?

有一天我们可以住在一起

甚至反之亦然

否则我们将收支平衡这一分钟

否则我们不会再见面

否则我们将分裂突然?

你会选择哪条路径

您是否永远留在我身边还是你要离开我?

如果我现在

必须回答,如果和我永远

如果我了一遍2年以上

我不太相信你会回答同样的答案

也许你会想,如果我不信任你

但实际上只是想试试你的忠诚

所有的妇女想要一个诚实,忠诚,以及良好的夫妇

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这样的夫妇

现在,我只需要真实的你

希望你永远保护我,其他任何人,除了中有我

要求更多

只是想让你

没有比这更

因为你是我的初恋

一旦你成为我最好的朋友我的男朋友

希望我们不会有问题

希望我们能过去的一切障碍一样相处

虽然那里有很多人嘲笑我们,

我们必须继续保持强大和耐心

我不期望你会读到这个故事

只是想

只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