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对不起

我一直没有时间给你

我总是让你生气不高兴

我也总是让你感到厌烦


其实

我要永远在你身边

我要经过很多时间

但你也知道..

我有这么多的活动

不能离开


奇怪的

它们来到时,我们没有时间去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


但你也知道

我也不想就这样离开

你可能会感到厌倦生气

您也可以告诉你的朋友,如果我不关心你

但我从来没有样的

我一直关心和


他们可能会认为如果我不关心你

但只要你知道..

我一直关心你

我一直爱你


你总是告诉我,这都是你的错

但我知道..

在你的心里..

会说

"这都是你的错!"

:(

很快你国外

三天国外了

这两天我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和你chatting了很多

明天和后天我很多活动

我希望

能理解我


我保证!

之后完成了这一切

我一定会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