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it was 6th

hoorraaayy !

今天是第6个月与他同在

意外的这一天会来

今天会发生意外

无论是我的永远 ?

难道真的是我最后的命运呢?



我还是只会你的答案

觉得一天将全部结束

这是第一次

你说这些很受伤

也许那一天是我们最严重的冲突

和最长

我也不知道是谁的错这一切必须有

敢肯定,这些都不是我自己的过错



你知道吗?

这是第三次你让我

在他之前我没有哭了男性

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我太喜欢

或太生气给你

那一夜

想我会喜欢与你快乐

想我就可以跟你的路



猜一

你甚至不关心我

由我们的座位相距很远的原因

乐趣与其他妇女不管

面露喜色

开玩笑


一起玩

你离开

感到愤怒

想喊,但是不可能的

每个人都会有困惑,为什么哭了

如果我哭了,也许在晚上

一切都将结束那里,然后

我认为,对也很

试图不


邀请我的朋友得到那个地方

愚蠢

想你会后,我或我去哪里

但显然不是所有

即使没有看见我在所有

你让走开

当时

我真的很恨你!



你不与我联系,或请您的朋友在那里我会去

对!你很极端


直到演出结束,大家离开回家,

你刚才给我打电话

直接大喊

增加了一个朋友对我说

聊天是一个有点奇怪那该死的女人

已经开始降温,并给你生气

你只是假设,我只是误解

那天晚上我哭了

没有人知道

忍住眼泪

但我不能


第二天..

你的行为昨晚有没有问题

知道你安慰

但不知何故,这一天不能嘲笑所有的笑话

希望这一切结束了这一天

但也许我没有足够的


时间越长,跟我一起去疯狂

所有难听的话你说从来没有说什么对我说

之前,我真的不认为你会说这样的事情对我

说,如果我只是生气,因为一个小问题

你说,好像这都是我的错太长上火

但是,这不是我的目的

我仍然在2天生气你,因为想让你知道,有罪

但你即使理解错了

你问我

“你嫉妒我,因为我密切与另一个女人?”

我觉得

如果我不爱你没办法我嫉妒

不说这是

我说

“如果我为你嫉妒,如果这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生气的时候我结束与另一个男人?嫉妒?"

求你

“哈哈我为你吃醋吗?只要嫉妒!”

暂停

意识到这是究竟是谁

你说这句话应该不是你告诉我

你说,好像我是一个谁爱你那么深

你说,好像我是一个谁需要你

你错了

知道你是谁需要我,我更

那天在想,真正杜绝这一切


我一直在思考和思维


我的心可能不希望的一部分,


虽然那天晚上他真的改变的话,他说,心外


因为我原谅你这一次


但如果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如果原因是一样的女人


承诺


我不会原谅你了


不想做这一切


但你是一个谁作出这样的


对不起




现在


因为吵架


你看不同


不知道这只是我的感觉还是不


敢肯定一定有你想要的东西对我说


看起来你


但我知道


不敢我,因为你害怕损失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


那天是我都知道


你不爱我了


不再需要


因为我不太相信你会永远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