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我一直以为他已经忘了我



为什么?

因为他表现得象他已经忘了我

因此,每次我的朋友说,她还记得我



我不能相信

不是因为我不相信自己的朋友

因为它已经被证明

我试着相信这些话

但仍不能



我的朋友说,'他'仍然忠实

但仍没有证据

所以我也不会相信的话

很伤心

不知何故

我看起来像一个麻木



当我看到'他'

我不觉得有什么

以前不一样



现在由于某种原因

'他'常使我心烦

但并不是每一天

可能只有一次的时间



令人不安的是

而我遗憾

当他心情不好

'冷漠',他可以让我生气

直到不想和他说话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他真的变了

变化非常

作为多元化'他'谁使用

也许是因为'他'恨我



真的!

也许是因为'他'恨我

我可以忍受

我可以理解

而我只能说

'mianhae'



其实我

不想在事件发生的时间

你为什么总是不明吗?



我知道你很生气

我也知道你一定是生我的气

但我也不想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求求你



请理解

请理解我的处境

一次只



希望

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