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Horray XD

YEAH !

昨天..

对我来说已经7天了

感到很高兴

可以回到我过去的幸福生活

其实..

我从来没有想过..

他会说这个词的话再次

我一直以为..

他已经忘了我

我也一直以为..

他恨

是..

반대로 ! XD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D

 사랑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


我希望..

我们永远在一起 :)

我也希望..

你总是理解我 :)

因为..

我敢肯定

你是的最后一次

但.. :(

这几天

你看起来总是对我生气

我知道我错了

你有没有答应理解我的处境吗?

你总是对我生气

我也有一种感觉

谁能够心烦意乱

累了..

你应该能够理解

其实,我是有点失望

那天你那样

但你没有样做

我累了,看到你这样

我求了你..

请不要对此有何

不想伤你的心

所以请你..

再也没有这样的

我已经足够的耐心

这两个星期

我觉得

没有对我们双方的时间

对不起

:(